南岸江又春

为你钟情,倾我至诚。请你珍藏,这份情。

疯子小洋的审讯时间❗


是洋崽的审讯时间 !

审讯时间非———常的短小

【你对一个精神病要怎么审】


然后就是瑶妹妹的捞人时间啦~


薛洋:“快来捞我小矮子”

金光瑶:“知道了知道了”


注:本人非专业人士,文章中会有纰漏

俺又不是法医又不会解剖尸体写报告


依旧是ooc预警


——


审讯室


“放我出去——啊”薛洋坐在椅子上东倒西歪的又晃来晃去,嘴里拉着长音胡乱叫喊着


“老实点,别装疯卖傻。”


“啊——”


金光瑶注视着面前这个不老实的少年,用余光扫着他手里的小动作,薛洋的手时而交叉时而放下,手指一点一点的,偶尔会用拳头猛砸一下桌子,看起来像是焦躁不安的模样,但中间间隔的时间和频率,好似话语一般的在向他传递着什么

金光瑶勾了勾嘴角,钢笔灵活的在手中转了个圈后又放了下来


聂明玦和蓝曦臣坐在监控室里观察着二人的动作


小矮子,快捞我

这是薛洋传递给金光瑶的信息


金光瑶向后靠了靠椅子背,脸上微笑的表情依然不变,左手臂环着腰,右手贴着脸颊,伸出修长的食指在脸上轻点着


“哦?还是不肯说吗?”金光瑶出声道


报告出来,就捞你

这是金光瑶向薛洋传递的信息


因为二人动作和语言太过于自然,聂明玦和蓝曦臣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


“这薛洋....当真有精神病?”聂明玦眉头紧皱,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,似乎要找出什么破绽出来

“今日他的检查报告就能出来,大哥不必心急。”蓝曦臣温声说道


“扣扣”监控室外穿来一阵扣门声

“谁?”

“我,蓝忘机。”


“忘机?”蓝曦臣起身给蓝忘机开了门,“怎么了?”

“常家那几个人的尸体解剖报告。”蓝忘机把手中的一摞纸张递给了蓝曦臣

“报告?”蓝曦臣接过那摞报告粗略的浏览了一遍,“辛苦你了忘机。”


“挺快的啊。”聂明玦露出笑容夸着,“昨天下午的案子,今天就出报告了。”


蓝曦臣轻笑了一声,掂了掂手里的报告,“大哥,你且告诉阿瑶一声,若是审不出来就不必审了,倒是难为他了。”

“自然。”


蓝曦臣细细翻着,不知看到了些什么,手中翻动的动作忽然停顿,瞳孔微微收缩了一下


“人体内脏组织碎片?袋子?”


“嗯,内脏被切成碎块放在了袋子里,缝在了尸体中。”蓝忘机说,“除常慈安常萍和那几个小孩子外,平均每个人体内有两个装内脏的袋子。”


“那薛洋当真是丧心病狂 !”聂明玦骂道

“如若没有深仇大恨,倒也不止于此。”蓝曦臣说

“事情并未了解清楚,不能就此下定论。”蓝忘机说



“啊,忘机竟然也来了。”金光瑶脸上带着些许惊讶

蓝忘机看了他一眼,并未作声

蓝曦臣闻声抬头,“阿瑶?”

“大哥,二哥,薛洋的报告出来了,一起看吗?”金光瑶举起手里的报告晃了晃


“给我吧。”聂明玦伸出手来接过报告


粗略翻看一遍后,聂明玦勃然大怒,把报告摔在了一旁的桌子上,道:“那薛洋真是个精神病?! 怎么可能?!”


“我和其他几位老教授一起给薛洋做的检查,一起做的鉴定,忘机当时也在场看着,结果绝对无误,薛洋确实有精神疾病。”金光瑶道


聂明玦坐在椅子上生闷气,“精神病,哪有那么多精神病?! ”

蓝曦臣:“大哥冷静些....”


“那他便是清醒时刻杀的人。”蓝忘机开口道


“并无证据显示薛洋那时候是清醒的。”金光瑶摸着下巴,用余光扫了一眼蓝忘机

蓝忘机:“......”

蓝忘机:你厉害,你清高,你了不起


蓝忘机看着金光瑶皱眉思考的样子,心里总觉得有点不舒服

在杠他吗?

金光瑶:废话我要捞小流氓不杠你咋滴


“薛洋他,可有监护人?”蓝曦臣忽然说道


蓝忘机:“你们没查?”

蓝曦臣:“资料没在这里,应该在临时档案室。”


蓝忘机扫了一眼金光瑶


金光瑶:我怎么觉得他要吃了我呢

金光瑶看着蓝忘机的眼睛,心里不免捏了一把汗

若是没有监护人,这可就麻烦了


薛洋啊薛洋,你可害死我了






——


摩斯密码那段有参考 ! 但是那个电视剧俺没看过所以嗦不出来剧名【抱歉】

俺只记得里面有王俊凯hhh

有知道的可以告知一下哦 !


求赞赞👊👊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